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這次考上心目中的私立國中,家人決定送我一樣我喜歡的禮物當作獎賞。這次我跟著丸子一起去挑選鋼彈,當他們都選好時,我卻還在猶豫。最後選了這隻『報喪女妖』,作為今年第二隻鋼彈。

       一回到家,我又迫不急待的拿起零件和我的工具,開始拼拼湊湊。一開始,組裝得很順利,但是到後來,一個不小心,把她的角給剪斷了,好險有模型用膠水,不然差一點就毀了。

   IMG_1402.JPG IMG_1403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 在這次遇到的困境有兩個,一個是角被剪斷,另一個則是拯救過我的模型用膠水,打 翻 了 !當我組裝到腳部時,一陣毒氣向我飄來。我一抬頭,一攤液體在我桌上,前面還有倒下的模型用膠水。我把窗戶打開,正想把桌上擦乾淨時,液體已經被紙吸乾,好在說明書沒怎樣,不然就前功盡棄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這次這隻鋼彈雖然比較小隻,但比上次那隻穩固多了。每次組完鋼彈,都有一種成就感。看著自己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,心情也會好些。但是隔天要上課,只好把這份喜悅收藏在心底,隔天開始好好上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桐ヶ谷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